〉〉 返回主頁

顧客須知

*請顧客落單前檢查清楚所有稿件,一經落單,恕不更改,顧客之後對產品需要更改任何內容,則視作新單計算,顧客需為舊單及新單繳交所有款項。

*貨物如有任何不妥當,請於取貨後3天致電本公司,逾期者一概不會負責。

*不設免費試印或試色服務。

*所有貨物來稿之顏色會與螢光幕之顏色有所偏差,最終以實物作準。

*經本公司設計或製作之稿件版權全屬本公司所有,因此不會發還,存檔期為1年。

*貨物在完成後14天內不提取,本公司將自行處理,若之後提取,需重新落單,並為該訂單重新繳交款項。

*當懸掛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訊號,交貨期順延1個工作日。

*逾期訂金一概不退還,餘數本公司保留追討權利。

*如有物件遺留本公司7天內不提取,本公司將自行處理。

*產品價錢如有變動,本公司不作通知,以落單時價錢作實。

*不收取毫子,產品價格總額毫子會以四捨五入結算。

*顧客應備份儲存媒體資料,如有損壞或失去資料,本公司不作任何賠償。

*正在製作中的印刷不可終止製作。

*因成本問題本公司分店價格各有差異。

*除PDF或JPG檔外,顧客如使用其他軟件列印導致出錯,本公司不作任何賠償及保留追討權利。

*如有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*如檔案文件出血位做得不好,令印刷完成後出錯,本公司不會作出賠償。




 
Copyright ® 2023 Rainbow Printing Company 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其他連結 網頁指南 私隱政策聲名 免責聲名 版權